Gloriamin*

上山容易,下山难!当你上到一个台阶时,你就可能会拼了全力去维持这个位置,甚至想着如何再去超越自己,但是,这也让自己变得好累,为着一个所谓的目标,逼着自己做好多事!自从大一自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专业第一时,自己便在心中默默的给自己下定了目标,不愿再考差!在这之前,自己也从没想过,自己会在大学里当一个学霸,自己当初只是好只要好好学,不必过多勉强自己一定要去达到某个目标,学一些自己想学的东西!可是,现实终归是现实,自己也做不到那么洒脱,自从大一挂上学霸的标签,自己便每次考试都紧张不已,也特别关心自己的绩点什么的,这样的感觉好像还在上高中似的,我觉得我这样的大学和高中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!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觉得我愿我不是学霸,我觉得成绩根本什么也不能代表,最多能说明你在考试之前有认真复习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